廣瀨鈴和櫻井翔將雙主演日劇 演繹新時代的偵探物語

2021年02月25日14: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櫻井翔和廣瀨鈴

人民網東京2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周日劇場將於今年4月推出由廣瀨鈴和櫻井翔共同主演的日劇《涅墨西斯(Nemesis)》。在劇中,廣瀨鈴將飾演天才助手美神安娜,櫻井翔則飾演廢柴偵探風真尚希,兩人將組成一個反差極大的搭檔組合。

這是廣瀨鈴繼晨間劇《夏空》之后,再次主演電視連續劇。同時,也是櫻井翔在“嵐”組合的活動停止后首次出演電視劇。

“Nemesis”是古希臘神話中用正義的鐵錘粉碎邪惡的復仇女神。在以這樣的名字命名的謎一般的偵探事務所裡,聚集著魯莽的天才安娜和聲望很高的廢柴風真,兩人互相幫助(當然主要是安娜幫助風真)一起不斷挑戰疑難案件。

在這部劇中,廣瀨和櫻井將顛覆以往的形象,聯袂在每周日晚上精彩亮相。非常期待他們滑稽搞笑的對話、以及解開超難謎題時的樣子。

在每一集中,都會出現支持安娜和風真的強力幫手登場,富有實力和話題性的豪華演員陣容就像《十一羅漢》一樣集結在一起,為觀眾們奉上一個個令人歡欣雀躍的團隊戰故事。

電影導演入江悠傾情奉獻新時代偵探故事

該劇包含了發生在超級豪宅中的“磯子的色鬼殺人事件”、有很多目擊者但沒有犯人的“女子高中離奇殺人事件”、無証據無目擊者的“天狗殺人事件”等多個故事。當面對這些疑難案件時,他們是怎樣解決的呢?另外,兩個人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尋找突然失蹤的安娜的父親。當兩人每解決一個案件,接近找出與安娜父親有關的線索時,就又會產生新的謎團。而解開所有謎團的鑰匙,就是那件被黑暗掩埋20年之久的一起案件…。

該劇共有10集,每集雖然都有一個單獨的案件,但每個案件又都與20年前的謎團復雜的交織在一起。兩人通過破解每一集的案件,也漸漸揭開了20年前的謎團。在最后一集裡,案件和謎團復雜巧妙地交織在一起,誕生了一場完美的推理秀。(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