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擬近百億美元收購美科技企業GlobalLogic

2021年04月01日08: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立擬近百億美元收購美科技企業GlobalLogic

  新華社東京3月31日電(記者劉春燕)日立制作所3月31日宣布,將收購美國硅谷科技企業GlobalLogic,收購金額約為96億美元。

  日立發布的公告顯示,對GlobalLogic的收購預計於7月底之前完成,其后該企業將變成日立全資子公司。

  日立表示,GlobalLogic是一家創新型科技服務企業,在全球1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2萬名員工,主要面向企業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在金融、通信、汽車制造、醫療保健等領域擁有廣泛客戶基礎,盈利前景看好。

  公告說,日立將借此次收購加速戰略調整,聚焦以物聯網為中心的信息技術服務領域,充分利用此次機會拓寬海外業務領域,實現從傳統制造商向技術服務商的轉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