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县富山市神通川马拉松比赛鸣金收兵 

2017年03月20日10: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据日本《北日本新闻》报道,19日,富山县富山市第27届神通川马拉松比赛在富山市五福公园田径赛场鸣枪开跑,从小学生到普通长跑爱好者共计1300人在赛道上挥汗挑战自己的极限。

比赛现场

大赛分为五种距离,从2公里到半程马拉松,分别按照男女、年龄层比赛。出场者在亲朋好友的鼓劲助威下完成比赛。日本知名田径运动员野尻Azusa作为特邀嘉宾出场。

大赛由富山市、富山市教委、市体协、市田径赛协会主办,富山市小学体育推进联盟、富山电视台、北日本新闻报社共同协办。

沿途远眺风景(资料图)

神通川马拉松线路沿途可以远眺残雪覆盖的北阿尔卑斯山峰和立山群峰,线路平坦,选手可以望见富山机场起降的飞机,沿着清澈的神通川挑战自我极限。(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