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马逊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 最快四小时送达

2017年04月21日12: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亚马逊20日宣布,将对收费会员开始生鲜食品的配送服务,最快可当日送达。

该服务将于21日起首先在东京中心城区的港区、千代田区、中央区、江东区、墨田区、江户川区(部分地区除外)六个区开始推行,之后计划进一步扩大范围。可配送商品包括在亚马逊购买的蔬菜、水果、鲜鱼、生肉等生鲜食品和厨房用品、宠物用品等日用品,共计10万种。一般情况下,用户上午下单即可当日送达,下单后最快4小时送达,配送时间为上午8点至夜间12点,每两小时为一时段。

该服务目前仅面向收费会员展开,会员在缴纳年费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5元,含税)的同时,还需缴纳服务费每月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配送费用为每单500日元,购买金额超过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7元)即可免费。(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