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不惜“打破偶像印象”

2017年04月21日14: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渡边麻友将主演朝日电视台电视剧《再见了,江成君》。

渡边麻友扮演的主人公桐山佐织有多次恋爱经验,但是25岁的她现在依然执着于追求“纯爱”。桐山佐织一直想要找到理想型,但是遇到的都是一些出轨男、恋母男、吝啬男……但是,每次被他们伤害,桐山佐织就会性情大变,展现一种特殊的能力。

渡边麻友一直以清纯偶像形象示人,这次演绎有多次恋爱经历的“腹黑女”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渡边麻友表示,“这次的角色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抱着打破‘偶像形象’、 ‘打破自己偶像光环’”的想法,我每天都在认真面对各个挑战”。 (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