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諏訪湖烟花密集绽放 今夏夜空格外璀璨

2017年07月17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据日本《长野日报》报道,为迎接今年夏天长野县诹访湖上演的各种烟花大会,长野的烟花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准备工作。

长野諏訪湖的烟花大会(资料图)

16日,位于长野县诹访市的“小口烟火”公司正在为17日夜晚上演的“上诹访温泉住宿感谢活动”需要发射大约3000发烟花而做准备工作。此外,从23日开始的连续几天,诹访湖上还将有灿烂的焰火绽放。

长野諏訪湖的烟花大会(资料图)

今年夏天,诹访湖将迎来多个焰火活动。8月15日,约4万发的诹访湖祭湖上焰火大会;9月2日,约1万8000发的全日本新作焰火比赛大会;本月23日至8月27日,连续数天的约800发烟花,为“夏夜烟花节”点亮夜空,为众多游客增添旅游乐趣。今年夏天,长野諏訪湖的夜空显得格外灿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