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吉直树首次尝试写剧本 将由森川葵和森冈龙出演

2017年10月12日17: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搞笑组合Peace成员、第一次执笔就用长篇小说《火花》斩获了芥川奖的作家又吉直树将加盟NHK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思考不能被原谅的暴力》(12月26日22时播出),第一次尝试编剧的工作。女演员森川葵和男演员森冈龙将会出演该剧。

在《火花》荣获芥川奖之后,累计销售数量突破300万的作家又吉直树,这回将与NHK电视台合作,将首次挑战编剧工作,并孕育出完全原创的电视剧来。

舞台背景为涩谷 接近全外景拍摄

舞台背景之所以选择涩谷,是因为这里是一个信息集散地,而且受到世界瞩目。对于刚到东京并处于经验积累的时期,又曾在涩谷的Live house比拼各种素材的又吉直树来说,这是一条“成为东京象征的街道”。 而对“涩谷”进行接近全外景式的拍摄也是一种挑战。(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