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次合作 出演日版电影《初恋50次》

2017年11月14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次合作,出演日版电影《初恋50次》(2018年6月1日上映)。

该片以拥有狂热粉丝的浪漫喜剧好莱坞电影《初恋50次》为原本,导演由2017年最火、最忙的福田雄一担任。他曾导演真人版《银魂》和《齐木楠雄的灾难》。此次翻拍《初恋50次》是“喜剧之王”福田雄一首次挑战爱情题材的电影。

影片的背景是夏威夷的瓦胡岛,花花公子大辅是岛上的兼职导游,有一天在咖啡店邂逅了充满魅力的女主瑠依。两人情投意合,可是瑠依患有事故后遗症,每过一天就会把前一天的事情忘记,导致第二天再次见到大辅却完全不记得他。大辅面对喜欢的瑠依,每天都是“初次见面”,男女主人公每天都陷入爱情中,每天都重复着初吻这种剧情。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10年再次出演恋人

在日版《初恋50次》中山田和长泽分别饰演大辅和瑠依,这是二人继出演《等待,只为与你相遇》(2007 /平川雄一朗导演)后时隔十年的再次合作。过去,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曾分别主演过经典作品《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日剧和电影版,在该影片中他们饰演恋人,这将在日本爱情电影史上树立新的金字塔。(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