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今后将多向海外发展

2017年11月14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与家纹艺人波户场承龙等人8日一同出席了在东京都举办的活动。

渡边上个月23日迎来了30岁生日,当被问到有没有收到男性送来的生日祝福时,渡边回答说:“没有,是和一直照顾我的工作人员度过的生日,这对我来说也是很难得的,不过30岁生日我还是想和一位男士两人一起度过。”

当渡边被问到怎么度过30-40岁这段时间时,她满怀抱负地说:“20岁后的十年我经历了很多,30岁后的十年我想自己迎接更多的挑战。不仅在日本工作,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走向海外宣传自己”。 (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