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世界的角落》上映时长超过一年 将制作加长版

2017年11月14日15: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以二战时期的广岛吴市为背景的动画电影 《在这世界的角落》制作人真木太郎12日宣布,这部由片渊须直担任导演的动画电影将会重新制作成一个加长版。虽然还没有公布相关的详细信息,但当初在根据原作制成电影时删减的部门会再补充进来。

东京都新宿区的“新宿剧院”12日举行了电影上映1周年纪念舞台见面会,导演片渊须直和为主角“小铃”配音的能年玲奈等人都登台亮相。在台上,真木太郎表示:“虽然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加长版。”随即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正在发售的该片光盘等商品当中收录的是129分钟的正片。据悉,其加长版的制作和录音工作将在日后开展。真木太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作品相信能向观众展现出另一种小铃,很值得期待。”

《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原作者是著名漫画家河野史代。由原作改编成的动画电影于去年11月公映,曾在电影杂志《电影旬报》评选的2016年日本电影Best10中排名第一。(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