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制药“消臭元”销量惊人获吉尼斯纪录认定

2017年11月14日17:1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小林制药“消臭元”销量惊人获吉尼斯纪录认定

小林制药 芳香除臭剂 消臭元 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林制药公司的芳香除臭剂“消臭元”系列产品作为2016年全球最畅销液体芳香除臭剂,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11月10日小林章浩社长在大阪市内获颁认定证书。

  “消臭元”产品从1995年开始发售,用法是从瓶身中拉出浸有芳香除臭效果液体的滤纸即可。当时主流是固体凝胶的时代,公司内部员工以及客户都认为产品“外观不好看”,但是发售后由于大容量和强大的效果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之后该系列产品逐渐扩展到时尚容器、护理用品等,并在国内销售,2016年销售收入达到86亿8300 万日元位居世界第一。小林社长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家人都能使用的品牌”。这是该公司产品第二次入选吉尼斯,之前是热销26年的马桶水箱清洗剂“BLUELET”。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