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的写真集因为热销加印14次 销量超过26万本

2018年01月10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娱乐新闻ModelPless》网站报道,日本讲谈社日前再次加印了5000本的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的写真集《Passport》,这已经是第14次加印该画册。其发行总数已超过26万本。

写真集《Passport》于去年2月7日开始销售,尽管已经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但最近一个月的销售量仍然超过了12000本,这种无止境地长期畅销,令人感到惊讶。

特别是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第59届日本唱片大奖”上,乃木坂46的“Influencer”获得该音乐奖项的大奖之后,《Passport》写真集在网上书店的排行急剧上升。在领奖时,白石麻衣激动的泪水打动了很多观众。年初的时候,她的写真集就一度售馨。

讲谈社的销售经理说:“没想到白石麻衣的《Passport》写真集能够如此畅销,作为女性的个人写真集已打破了这个世纪的最畅销记录。至于销售量会达到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世纪最畅销写真集《Passport》在跨年之后,其销售量还在上涨。(编译:郭秋锦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