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时隔一年再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2000名观众热情捧场

2018年01月18日17: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以新潟为据点的偶像组合NGT48于1月13日在TDC HALL(东京巨蛋附属剧场)举办了“NGT48单独演唱会~蓝天会延续到这世界上的哪里去呢?”。

去年1月20日,NGT48在该剧场举行了单独演唱会“NGT48一周年纪念演唱会”,今年时隔一年再次举办了单独演唱会。除了身体不适而缺席的高仓萌香,高桥真生之外,22名成员全部到场。当天,全场聚集了约2000名观众。

演唱会主题是其第二张单曲名字“蓝天会延续到这世界上的哪里去呢?”。演唱会开始,队长荻野由佳的独唱响遍会场,聚集在现场且等待开演已久的粉丝们充满了兴奋。

NGT48开场连续演唱了4首歌,分别是其拿手曲目和AKB48名曲。荻野说:“今年能再次在这里举办演唱会,真的很开心,我会加倍努力的。”本间日阳充满元气,解释了演唱会的主题含义:“该主题充满了我们的愿景,希望蓝天延续到未来的任何地方。”(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