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县甲州葡萄酒进军伦敦市场 

2018年01月29日15: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为了在英国伦敦宣传推广甲州葡萄酒活动上亮相,山梨县笛吹市的葡萄酒酿酒厂Lumiere总部24日将山梨县产甲州葡萄酒发往伦敦。山梨县的葡萄酒宣传推广活动将从2月11日开始持续一周。

山梨县葡萄酒(资料图)

本次活动也是山梨县的葡萄酒酿酒厂制定的“山梨葡萄酒出口国外项目”的内容之一。该项目是2009年在山梨县与甲府商工会议所的支持下启动的。以伦敦为推广基地,主要宣传推广甲州葡萄酒,促进甲州葡萄酒的销售。

本次发往伦敦的葡萄酒共258瓶,包括9家葡萄酒厂的21个品牌。

作为首次尝试,2月14日将在伦敦的高级会员制葡萄酒俱乐部举办甲州葡萄酒与牡蛎加料吐司相搭配的美食活动,向葡萄酒爱好者举行试饮。

据介绍,伦敦的日本料理美食店正在增多,而甲州葡萄酒与海鲜很搭,山梨县欲趁机向欧洲市场推广本地产葡萄酒。(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