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2018年02月07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经过百年的发展,国际化已成为中国银行的突出特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和优势。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海外机构已覆盖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在全球和“一带一路”沿线布局最广的中资银行。

作为第一家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国金融机构,中国银行东京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中银集团国际化、多元化和一体化优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向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为促进中日经贸合作和民间交流贡献力量。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银行东京分行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中国银行发展的各位新老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行长 戴莹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