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草剪刚和香取慎吾主演新片的电影主题商店将开张

2018年03月13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稻垣吾郎、草剪刚和香取慎吾主演的《臭小子与美丽的世界》将于4月6日上映,电影的“POP UP SHOP”商店也将限时开业。

将动作、幻想、爱情和音乐的世界观实体化的“POP UP SHOP”将在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间限时开业,地点为东京日比谷的“帝国酒店广场”。

关于在有着120年以上历史的帝国酒店开店一事,稻垣称“能够在我憧憬的街道、日比谷开设POP UP SHOP,有点长大成人的感觉。大家一定要来看看电影哦。”他还表示,他们自己也很期待商店的开张。

店内摆放着“电影中使用的钢琴”、“演员穿的服装”、“装饰品”等,能够让人们充分感受电影的世界。象征着电影故事的展示品也有很多,看了电影的人无论如何也想得到的“物件”在这里也可以买到。(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