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地区“升龙道项目”2018年重点吸引中国等亚洲游客

2018年03月28日11: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网站报道,近日,由日本中部·北陆运输局和中部·北陆经济联合会主办的“升龙道项目”全体会议、“第9届升龙道项目推进协议会”在福井市召开。

“升龙道项目”的目的是促进爱知、岐阜、三重、静冈、长野、石川、富山、福井、滋贺9县招徕外国游客观光旅行。截止到今年2月底,该协议会的会员覆盖官方、民间在内的2066个团体,规模庞大,包括国家机关、9个县的地方政府、民间的金融机构、观光团体、酒店旅馆、旅游、航空、交通、百货、饭店、酒窖、观光景点、新闻广告等各个领域。

各地方政府代表、福井县知事西川一诚、福井市市长东村新一、以及升龙道旅游大使中野良子在内的约100位人士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度的工作展望。据介绍,2017年里,“升龙道项目”完成了委派升龙道大使、促进宣传推广活动、设置多语言电话服务中心、设置免费公共WiFi、设置简单易懂的道路标识、试行无现金化等。而2018年的主要工作将继续吸引以我国游客为首的亚洲客人前往中部地区观光旅行。为此。会议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宣传推广、完善旅游接纳环境。(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