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日本片单公布

2018年05月11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8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2018年6月16日至25日举行。近日,本届电影节公布了首批片单,其中包括《跨越8年的新娘》《孤狼之血》《熊谷守一在的地方》《犬舍》《空中轮胎》《拉普拉斯的魔女》六部日本影片,涵盖了经典日式悬疑推理、漫画改编、清新治愈等多种题材,更有四部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全球首映。(策划/袁蒙 鲁姣姣)

《跨越8年的新娘》

导演: 濑濑敬久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佐藤健、土屋太凤、北村一辉、浜野谦太、中村友理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由佐藤健和土屋太凤主演,讲述了一对20多岁的情侣尚志和麻衣已经订婚,但距离婚礼三个月时,麻衣因病陷入昏迷。从此尚志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去医院祈祷麻衣康复。多年后,麻衣醒了过来,却丧了失记忆,忘了尚志。于是尚志带麻衣去了两人曾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可麻衣依旧想不起尚志。尚志担心自己的存在会给麻衣带来负担,于是决定跟麻衣分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