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从5日起在上野动物园排队就能观看到熊猫宝宝

2018年06月05日10: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从今天开始,游客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排队就可以观看到大熊猫宝宝“香香”了。此前,上野动物园针对香香采取的是发放整理券、一人一天仅限一次的方式对外公开。今后,虽然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可能延长,但参观人数有望从每天9000人左右增加至1.5万人,每天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香香。

6月12日,香香将迎来1岁生日。动物园方面称,香香正在健康成长。5月10日,香香已经能够用前爪抓住苹果一点点地吃了。其体重在5月15日已达到26.6公斤。

从去年12月开始,上野动物园通过抽签、以每天仅限2000人的方式对外公开了香香。从今年2月开始,则变更为每天发放整理券。今后,虽然会多花一些时间,但是只要排队就能看到香香的身影。香香生日那天,预计游客人数会更多。上野动物园表示,12日当天如果排队等待时间过长,将在官方推特上公布排队等待时间。(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