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公布2018夏季旅游活动概要 年轻女性游客和沿海地区成重点

2018年06月05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4日,日本东北的宫城县、仙台市以及JR东日本仙台分公司、宫城县内自治团体等组成的“仙台·宫城旅游宣传活动推进协议会”公布了7~9月开展的旅游项目“仙台·宫城【伊达之旅】夏季宣传活动2018”的主要内容。

活动宣传页(资料图)

本次夏季旅游推广活动与日本偶像团体“Hey!Say!JUMP”联合策划的旅游宣传活动“Hey!Say!JUMP 夏天之旅宫城”联动进行。

介绍宫城县夏季旅游资源的宣传册共计制作50万部,将从6日开始在宫城县向游客派散发,并开设特设网站接受外地游客的索取邮寄。

宫城沿海部的一处海滩(资料图)

作为新推出的一大亮点,特别策划的奥州·仙台待客之道小组“伊达武将队”将乘坐定期观光巴士,充当导游向游客介绍。

宫城县知事表示,目标客户以年轻的女性为主,侧重引导游客深入宫城县沿海地区旅游。(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