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推珍珠参观旅游菜单 与住宿相结合带动整体旅游

2018年06月12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 据日本《伊势新闻》报道,近日,日本三重县珍珠振兴协议会在伊势市召开总会,大约20名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决定,与志摩市的住宿业合作自今年秋季开始推出参观珍珠养殖等为主的有住宿的旅游菜单,这种被称作“里海泊”的住宿计划有望打破一日游的窘境,给当地旅游业带来更多的机会。

以伊势志摩市峰会为契机,2015年成立了三重县珍珠振兴协议会。协会主要致力于宣传三重县珍珠特产的生产及加工、流通、零售等。去年,该协会还在位于东京的三重县物产宣传基地“三重TERRACE”举办过珍珠宣传活动。

据介绍,将住宿与珍珠养殖相结合推出的“里海泊”旅游计划,主要是最大限度发挥珍珠资源,重点将参观者引向贤岛等距离养殖场较近的住宿设施。为了宣传新计划,协会将制作宣传海报及视频,重点向游客和海外内珍珠行业做推广。(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