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一汽车闯红灯撞飞7人 伤者均幸存

2018年06月13日14:4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原标题:东京一汽车闯红灯撞飞7人 伤者均幸存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6月12日早上8:50左右,东京新宿区早稻田大学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已造成7人受伤。

今日日本网援引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的话称,当时一辆汽车无视红灯,高速冲进十字路口人行横道上的人群,造成7人受伤,包括6名男子和1名女子。受伤人群年龄在26岁-56岁之间,其中3人伤势严重。

25岁的女性目击者回忆称:“当时人行横道的交通指示灯是绿色的,但这辆车在拐弯时并没有减速通过,之后就把行人一个个都撞倒了。当时司机也是一脸茫然,愣了半天。”

据警方介绍,52岁的肇事司机在事故中额头轻微受伤,当时他可能错把刹车当油门酿成大错。目前,该司机因涉嫌过失驾驶造成人员伤亡而被捕。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