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游 入境游与物产促销成重点

2018年07月16日15: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为了发展入境游和充分发挥宫城县内观光资源策划旅游产品,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与日本东北的宫城县11日签订了全面合作协定。

在合力发展入境游方面,由于欧美游客相比亚洲游客滞留天数较长,所以欧美与澳洲富人将是双方携手重点挖掘的签证客源。此外,为了振兴2011年日本大地震的灾区而策划的“环东北自行车比赛”(骑自行车环游受灾地区)活动中,ANA将派职员以志愿者身份参与赛事。

宫城县高价新品牌大米“伊达正梦”(资料图)

为了将地震教训传递给下一代,学习防灾知识,双方今后将推进初中生和高中生的修学旅行。同时,今后发生灾害时,ANA还将免费紧急运救灾物资与人员。

在推广地方产品方面,今年秋季正式上市的宫城县所产高价新品牌大米“伊达正梦”的促销活动将举行,并且飞机餐采用新大米。

在仙台机场举办的签约仪式上,ANA社长片野坂真哉表示,公司上下将全力吸引海内外游客到访宫城旅游。同时,宫城县知事村井嘉浩希望本次合作可以带动宫城县交流人口的增加。

本次与ANA的合作,是宫城县继与IBEX航空、日本航空之后的第三家航空公司。(编译:张益益 核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