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将设立首所“明星培养学校” 泷泽秀明任“校长”

2018年09月14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泷泽秀明(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据日本“Sponichi Annex”网站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社长杰尼斯·喜多川13日在公司官网上宣布,旗下艺人泷泽秀明将于今年内引退,接管喜多川社长亲自操持的艺人培养及公演统筹制作工作,同时还计划将泷泽所属的新集团公司打造成培养明星的学校。

这是杰尼斯事务所自1962年创业以来首次开设培训学校。喜多川社长表示,“为艺人们提供一个能将基础与实践结合起来的平台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如今将慢慢变为现实”。

该学校将不同于以往的明星教学工作室,相关人士表示,“并不是单纯的在练习室学习歌舞,而是教授学生们包含演艺入门在内的理论知识,定位接近于学校。”

据悉,喜多川社长的梦想一直没能实现主要是因为“没有一个能完美传授社长所学知识及感受力的老师”。此次,泷泽作为熟知“杰尼斯主义”的最佳“校长”人选,使得梦想计划初见雏形。(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