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开设YouTube个人账号 直播游戏的视频大受欢迎

2018年10月09日17: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本田翼5日在J-WAVE广播电台播出的“AVALON”(每周五晚八点开播)节目中亮相。在节目中,她谈及了自己首次推出个人YouTuber视频直播的经历。

本田翼于9月在YouTube上开设了个人账号,以直播游戏为主,首次直播竟吸引了超过14万人点击观看。

在节目中谈到YouTuber这个话题时,针对现在网络新闻中类似于“挣一亿日元的女人”,称其年收入超过一亿日元等报道,她予以否定称:“在开始YouTuber直播前,都是自掏腰包购买的PS4和Nintendo Switch,并且需要协商在自己闲暇时间直播……总之,没有从中拿到一分钱。由于自己的视频上没有广告,所以几乎没有收益,更确切地说是负收益。”

对于反响热烈的初次直播,她回忆道:“回到家中,手还有些颤抖,晚上更是难以入睡。”

在被问及担任网络主播的理由时,本田翼坦白道:“因为我有一个目标。原本我就喜欢打游戏,但最近家用游戏机的销售额却难以增长。而且,现在玩手机游戏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我也是其中一人,感觉非常开心。但因我从小学就使用游戏机,Nintendo64和PlayStation伴随我长大,所以我希望认识我的这一代人或下一代人能够了解游戏机的好处。”基于强烈的游戏之爱,她想要普及家用游戏机。

节目还提到,目前游戏机的销售额受新型软件开发的制约。对此,她表示:“想尽量避免‘逐渐不能玩游戏机了’这种情况的出现。”(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