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别感女生”中山咲月首次出演电视剧《中学圣日记》

2018年10月10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山咲月(左)与吉山羊(右)剧照。(日本TBS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SNS上引起热议的“无性别感女生”中山咲月将出演TBS电视台出品的电视剧《中学圣日记》(10月9日开始,每周二晚10点播出),该剧由女演员有村架纯担任主演。

原作为漫画家川上纯子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正在女性漫画杂志《FEEL YOUNG》火热连载中。该剧以农村的中学为舞台,美轮美奂地讲述了女教师末永圣虽有珍视自己的年长未婚夫,却在工作单位的学校中偶遇比自己小10岁的中学生美少年黑岩晶,并被其吸引的“禁忌之恋”的爱情故事。有村架纯将饰演主人公·圣,共演者还包括町田启太、吉田羊、夏川结衣等人。该剧启用了新人冈田健史饰演爱慕圣的学生·晶一角。

该剧将是中山咲月的电视剧处女作。中山咲月于2011年在青少年时尚杂志《Pichile》中作为模特出道,她以“让人感觉不到性别”的中性、迷之存在感在少女群体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粉丝们称其为“王子”。

另外,中山咲月在去年出演的综艺节目中被称为“无性别感模特”而一度引起热议。现在,除了担任时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之外,她还活跃在杂志、电视、舞台上。今年11月即将公开其电影处女作《努努子的圣★战~~ HARAJUKU STORY~》。(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