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甲子园热血球队的17岁王牌投手吉田辉星决定加入职业球队

2018年10月11日13: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在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选手权大赛(夏季甲子园)中获得亚军的秋田县金足农业高中(简称金足农)代表队投手吉田辉星10日在学校举行记者发布会,称“做职业棒球选手是自己从小的梦想”,正式决定加入职业棒球队。

今年17岁的吉田辉星表示,自己最初打算考大学,但随着闯进甲子园决赛,开始有了加入职业棒球队的想法,日本现有的12支球队他都有兴趣。即将于10月25日举行的职业棒球选拔大会上,已经有多家球队将其列为第一候选人。

今年的夏季甲子园中,金足农业高中成为了继1915年以来时隔103年再次打进决赛的秋田高中学校。投手吉田辉星在那之后也被选入日本国家队,参加了9月举行的U-18(18岁以下)亚洲棒球锦标赛。(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