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主演的新日剧杀青 热恋风波后首次露面一言未发

2019年01月11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女演员深田恭子出席粉丝见面会。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据日本ORICON NEWS网站消息,人气女演员深田恭子8日在东京出席了TBS台连续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试映会后的粉丝见面会。此前,深田恭子被爆出与房地产大亨处在热恋中,但其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这是深田恭子在热恋风波后的首次露面,但她却一言未发。

部分日媒于1月7日放出重磅消息,称女星深田恭子与SYLA HOLDINGS公司会长杉本宏之已于两个月前开始交往,在元旦期间还见过双方家长。但深田恭子所属的经纪公司面对采访时表示,两人只在一起吃过饭,仅此而已,对交往传闻予以否定。杉本会长在《直击 LIVE Goody》(富士电视台)的采访中称不会谈论与工作以外的事,对传闻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电视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改编自集英社隔月刊《Cookie》上所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自从考不上东大变得灰心丧志,求职、恋情也不顺的补习班讲师春见顺子这一“失败女性”与三名风格迥异男生(永久绚斗、横滨流星、中村伦也)间的喜剧故事。(编译:谢璟玥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