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沙弥加主演的新日剧《绝对正义》将于2月2日播出

2019年01月11日15: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绝对正义》主演山口纱弥加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山口纱弥加主演的东海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周六剧《绝对正义》将从2月2日起,在每周六晚23点40分播出。

该剧是一部心理悬疑剧,剧中几位女演员爆发激烈“交锋”,4个女人受到女主人公“绝对正义的女人”范子的摆布。该剧改编自秋吉理香子的《绝对正义》,在挖掘人类本质的“致郁小说”方面,秋吉作为新旗手受到关注。执导了2018年公映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剧场版Code Blue doctor helicopter紧急救命》等作品的西浦正记担任该剧导演。

山口纱弥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最恐怖的主妇,犹如正义的怪物一般的高规范子,这是山口第二次担任电视连续剧的主演。剧中,山口等5位女演员时而美艳动人,时而激烈冲突。该剧是一面镜子,通过审视女主人公范子,可以进行自我判断,“同感和恐惧”会时常伴随观众左右。(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