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车

2019年02月11日08: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2日报道,过去一周有日本汽车媒体报道共用平台的丰田86、斯巴鲁BRZ将终止开发。丰田方面没有直接确认这一消息,但表示激动人心的运动款车型正在筹备之中。而斯巴鲁方面则对上述消息予以否认,并证实将会推出新一代BRZ。

外媒 Carscoops.com与斯巴鲁发言人Ron Kinno取得联系,他明确表示:“我们不赞同上述报道。我们正在推进下一代BRZ,但目前没有更多细节透露。“

即使丰田没有继续与斯巴鲁合作开发这款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跑车,斯巴鲁仍将推出全新BRZ,搭载水平对置四缸引擎。据日本媒体报道,新车有望2021年问世。

BRZ和86都是由斯巴鲁在群马县大田(Ota)的制造厂生产。不仅是动力输出,BRZ和86依靠低重心和运动调校悬架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

(实习编译:吴瑞卓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