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成员长滨宁琉举行最后一次握手会 公开毕业日期 

2019年07月22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榉坂46成员长滨宁琉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亦是乃木坂46官方姐妹团体的榉坂46成员长滨宁琉15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向众粉丝介绍说,已经完成了最后一次的握手会,同时还谈到了毕业日期。

对于今年3月宣布将从组合毕业的长滨宁琉而言,7月14日是她最后一次握手会。会上,她对粉丝表示感谢称:“真的真的很感谢4年来通过各种契机与我相遇,并来这里见我的各位朋友们!!”收到粉丝们送来被花环绕的照片之后,她表示:“一边看着漂亮的花和寄语,一边想着你们~一下子就感到很寂寞。”

据说粉丝们给长滨宁琉发了许多寄语。她也在博客中写道:“昨天一整天都很开心~大家到最后都很爱护我!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关注”“真的很感谢给我的留言,还有从早到晚帮忙装饰会场的朋友们。” 她说,7月30日将举行毕业活动“尽力表达感谢之情”。并就具体的毕业日期说:“7月30日活动当天,我将从榉坂46毕业。”她还向粉丝们呼吁:“出席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一起加入并享受这个活动。”(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