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两条由乌鲁木齐至日本名古屋航线

2019年11月30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9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自2019年12月30日起,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新开两条由乌鲁木齐始发至日本名古屋的国际航线。乌鲁木齐-武汉-名古屋往返航线将于12月30日开通,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乌鲁木齐-济南-名古屋航往返线将于12月31日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具体航班信息以航班销售上线后系统查询为准)。

据介绍,上述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第二、第三条国际正班航线,此次国际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将进一步加快国际航线网络建设的步伐,对于打造“连通欧亚”的航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5月,该航空开通首条正班国际航线——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

以往乌鲁木齐及周边地区市民前往日本中部出差、旅行,需要在西安、北京等城市进行中转,耗费大量的时间。该航线开通后,新疆旅客抵达日本仅需9小时,极大节约了旅客的旅途时间及出行成本。此外,该航线串联了武汉、济南两大航空枢纽,丰富了两地及周边省市旅客前往日本的路线及时刻选择。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为通航城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乌鲁木齐至名古屋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首条中日航线,不仅丰富了乌鲁木齐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结构,还拓展了新疆旅客的出行目的地,满足旅客日益丰富的旅行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乌鲁木齐航空还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开发更多航空服务产品,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乌鲁木齐航空是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自2014年8月底正式运营以来,乌鲁木齐航空秉承“安全、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扩大机队规模、完善航线网络布局,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责编:陈思、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