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两条至名古屋航线

2019年12月02日13:13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两条至名古屋航线

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2月30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两条由乌鲁木齐始发至日本名古屋的国际航线。

乌鲁木齐—武汉—名古屋航线将于12月30日开通,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乌鲁木齐—济南—名古屋航线将于12月31日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这两条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第二、第三条国际正班航线,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将进一步加快国际航线网络建设的步伐,对于打造“连通欧亚”的航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以往乌鲁木齐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日本中部出差、旅行,需要在西安、北京等城市进行中转,耗费大量的时间。航线开通后,新疆旅客抵达日本仅需9小时,极大节省了旅途时间。此外,该航线串联了武汉、济南两大航空枢纽,丰富了两地及周边省市旅客前往日本的路线及时刻选择。同时,航线的开通为通航城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