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手夺得WSL世界男子短板冲浪赛(万宁站)冠军

2020年01月13日08:3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日本选手夺得WSL世界男子短板冲浪赛(万宁站)冠军

  新华社海口1月12日电(记者刘博 王自强)WSL(世界冲浪联盟)世界男、女子短板冲浪挑战者系列赛(万宁站)12日在海南万宁市日月湾落幕,日本选手村上舜和哥斯达黎加选手布丽萨·亨尼西分获男、女冠军。

  哥斯达黎加选手亨尼西凭借娴熟技艺与惊艳表现,斩获本次大赛女子短板项目的冠军,法国选手瓦欣·菲耶罗获得亚军。在男子短板冲浪中,日本选手村上舜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基努·亚辛获得亚军。

  “我很开心来到中国,这里的人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和爱,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非常开心能获得这个冠军,这是我此行最好的礼物。”亨尼西说。

  夺冠后的村上舜激动地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我很荣幸,也很开心,拿到奖杯后会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这里非常美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比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