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更新:2013年08月29日17:42

日本7月新车销量排行 丰田混动车夺冠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以及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8月6日联合发布了日本国内7月份新车销量排名,据显示,丰田小型油电混合动力汽车(HV)AQUA自今年3月以来,时隔4个月重新夺回榜首。

据Record japan网站8月6日报道,统计显示,7月AQUA新车销量达到了2万8657辆,比排在第二位的丰田普锐斯高出了5590辆,另外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AQUA同增9.1%,普锐斯则大幅下降30.9%。

第3至8位全部为轻型汽车(日本规定排量在660cc以下的汽车),以下为2013年7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排名TOP10(括号内为同比增减)。

1位:丰田 AQUA 2万8657台(9.1%↑)

2位:丰田 普锐斯 2万3067台(30.9%↓)

3位:大发 MOVE 2万0672台(46.8%↑)

4位:本田 N BOX 1万9736台(9.6%↓)

5位:铃木 Wagon R 1万5951台(8.8%↓)

6位:日产 DAYZ 1万3944台(持平)

7位:大发 MIRA 1万2557台(38.7%↓)

8位:铃木Spacia 1万2522台(持平)

9位:日产 NOTE 1万1712台(398.8%↑)

10位:本田 飞度 1万1553台(52.2%↓)(记者 王欢)

环球网 2013年08月08日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继上半年举办春季活动之后...【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