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更新:2013年08月29日16:15

《银魂》新作未到一月票房超前作 大阪开见面会感谢支持

《银魂》新作未到一月票房超前作 大阪开见面会感谢支持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6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剧场版银魂 完结篇 永远的万事屋》在上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票房收入就超过了前作《剧场版银魂 新译红樱篇》。前一部剧场版的最终票房收入已经达到10亿7千万日元,新作《银魂 完结篇》的最终票房值得期待。而目前,前往电影院观看这部动画片剧场版的人数更是超过了100万人。

为了感谢粉丝们对这部作品的支持,自剧场版上映后,制作方在每周末都会举行舞台见面会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8月4日,万事屋三人组——为主人公坂本银时配音的声优杉田智和、为“眼镜是本体”志村新八配音的阪口大助、和为“中国女孩”神乐配音的钉宫理惠——就和导演藤田阳一一起来到了大阪BURG7电影院与粉丝们见面。

当天,在电影院的大厅的展览区里正在进行名为“Soul of Silver –名为坂本银时的男人-”的展览。展览中展出了本部剧场版的场景图片和原画,以及电视版《银魂》中的著名场景和原画。杉田智和等人也开心地参观了展览,导演藤田阳一笑着表示:“回顾《银魂》,发现当中含有隐情的片段,还好没有展示出来。在暑假大制作电影的围攻之下,这部剧场版还能让100万人走进电影院,我真的很高兴。”之后四人还在挂在墙上的原画上签名,印下了纪念脚印。在舞台上的四人分别表达了他们对本部作品的想法。

杉田智和说:“虽然完结篇听起来有一种一切都结束了的感觉,但《银魂》一定会永远流传下去。”同时,他还表示:“《银魂》已经融入了我的日常生活,如果大家也是这样,那也希望大家以后还能继续支持《银魂》。”

阪口大助表示:“因为大家的努力(这部作品)有超过100万人观看,我真的很高心。作品中在病房的一幕无论看多少次都让人感动,真是太好了。”

钉宫理惠则表示:“在《银魂》中和大家度过了快乐的时光。这部无可替代的作品或许还会以其他的形式回归,也请大家继续支持《银魂》。”

藤田阳一导演说道:“由于在战斗场面等部分追求只有在剧场版中才能实现的规模,结果反而是给自己‘自掘坟墓’。但是在大阪出生的我可以借电影大卖的契机回到大阪参加舞台见面会,真的很开心。”(马潇漪)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继上半年举办春季活动之后...【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