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更新:2013年08月29日12:43

中日合拍《初到东京》将映 倍赏千惠子领衔主演

中日合拍《初到东京》将映 倍赏千惠子领衔主演

日本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主演、中国导演蒋钦民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决定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曾凭借《天上的恋人》入围过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导演蒋钦民,此次以一个中国留学生的视角,通过围棋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结缘,在樱花国度展开一段感人的故事。

全片90%在日本东京和千叶取景,为了提高围棋水平,中国青年棋手吉流(秦昊饰)来到日本进修,初到东京的他由于语言不通陷入迷茫困境,但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倍赏千惠子饰)的偶遇,令吉流感到一丝温暖,随即跟随五十岚婆婆回到家中,与婆婆以及婆婆的孙子翔一开始了同居生活……

出演超过170部电影的倍赏千惠子,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前往东京做小买卖的老婆婆五十岚。三次获得戛纳影帝提名、被誉为戛纳“无冕之王”的中国青年演员秦昊,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吉流。除此之外,中泉英雄、张钧甯、田原、 窪塚俊介、风间彻等中日两国新老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初到东京》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姬忠鹏)

电影网 2013年8月24日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继上半年举办春季活动之后...【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