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科教资讯更新:2013年08月29日15:49

开车时想听iPhone5里的音乐吗?日本推出专用数据线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据日本response网站报道,罗技公司计划于6月中旬发售一款名为“LHC-ACI02”的车载音乐数据线。这款具有噪音过滤功能的产品可以让用户一边开车一边欣赏iPhone5等苹果数码产品中的音乐。

罗技的这款新产品是专门用于收听iPhone5、iPod touch和iPod nano中的音乐的车载数据线。用户只需将插头插入汽车的音响系统即可完成操作,简单方便。

直连线路和高性能的噪音过滤功能不仅可以实现零噪音环境,过滤掉汽车发动机的噪音,还能消除掉一般性噪音,使用户享受到更加清晰的音质。

由于使用的是汽车点烟器的电源,iPhone和iPod等苹果数码产品可以一边充电一边播放音乐,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电池耗尽,想听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此外,该耳机会随着汽车发动机的运转或停止自动播放或暂停,起到节电作用。“LHC-ACI02”在日本的售价预计为5765日元(约合人民币365元)。(赵文杰)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正式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继上半年举办春季活动之后...【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