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办公室的冬天不再寒冷:日企推新式便携暖桌

2013年10月24日09:01  来源:环球网

日本Sanwa Direct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的暖桌,可供办公人员或在校学生使用,让人们在冬天也可以舒服地工作和学习。
原标题:办公室的冬天不再寒冷:日企推新式便携暖桌

  total_title

  办公室的冬天不再寒冷:日企推新式便携暖桌

  办公室的冬天不再寒冷:日企推新式便携暖桌

据日本博客新闻网站“rocketnews24”10月22日报道,日本Sanwa Direct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便携式的暖桌,可供办公人员或在校学生使用,让人们在冬天也可以舒服地工作和学习。

由于日本是地震多发国,房屋都是采用轻材料建造,所以房屋本身并不保暖,也无法提供中央供暖。不过,日本有一样冬季取暖神器——暖桌。暖桌在日本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取暖家具,它其实就是一张内置了取暖设备的矮桌子,围坐在暖桌旁,再搭上一床小被子就非常暖和了。

然而,暖桌之前仅限在家中使用。上班族们只有靠其他方法保暖,比如使用加热垫,或者用毛毯盖在腿上。幸运的是,这个冬天,坐办公室再也不会感到寒冷了。日本著名的配件公司Sanwa Direct新推出的便携式暖桌“Pal Thermo”可以让人们轻松地远离寒冷。

这款新产品的使用也十分简单,只需用几颗强磁铁固定在任意一种金属质地桌子的底部即可。针对非金属质地的桌子,Sanwa Direct公司也推出了特别款。在固定前先把一块金属条粘在桌子底部就行了。

此外,该产品的功率只有50瓦,每小时只需要支付1日元(约合0.06人民币)。它可以维持在一个相对舒适的温度,在使用过程中,人们不必担心使用时间过长,温度过高而导致火灾,或者烧伤,也不必担心会因为太暖和而犯困,影响到工作。

这款产品今年已经开始正式销售,售价仅为7980日元(约合494.68人民币)。它可能会成为这个冬天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曹璐 李宗泽)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黑心老婆更可怕!
  2. 猫站长任“乳癌大使”
  3. 日媒:奇怪的美国法律
  4. 女子为何投身AV行业
  5. 日本将立法限过量饮酒
  6. 大阪整顿厕所
  7. 三大习惯变丑女
  8. LINE进校园引担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猫站长任乳癌大使猫站长任乳癌大使
  2. 黑心老婆堪比上司黑心老婆堪比上司
  3. 工作能力差的借口工作能力差的借口
  4. 成功减肥需要零食成功减肥需要零食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