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大阪蓝天大厦外国游客创新高 与泰姬陵齐名(图)

2013年11月15日14:16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大阪地标建筑梅田蓝天大厦今年以来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到访。
原标题:大阪地标建筑蓝天大厦外国游客访问量创新高

日媒15日报道,日本大阪地标建筑梅田蓝天大厦今年以来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到访。

统计显示,今年1至10月期间,到访蓝天大厦的游客数累计达到了55万人,其中外国游客约为15万人,预计全年将突破20万人,并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据了解,蓝天大厦为大阪地区旅游指南推荐旅游景点,因此也成为了外国游客到访大阪后的必游之地。到访蓝天大厦的外国游客多来自德、法、英等欧洲国家以及韩国、印度等亚洲国家,许多外国游客都对蓝天大厦的外形设计称赞不绝。

早在2008年,英国泰晤士报刊载了一篇名为“世界20大代表性建筑”的文章,梅田蓝天大厦与泰姬陵(印度)、帕提农神庙(希腊)、圣家堂(西班牙)等世界知名建筑齐名,成为其中建筑之一。该文章被报道后,蓝天大厦的知名度迅速攀升,吸引了大量的海外旅行公司以及建筑学家的关注。

近几年,许多外国游客团体在抵达关西机场后都将首个旅游景点设定为蓝天大厦,当地特产的销量也因此突飞猛进。

梅田蓝天大厦某负责人表示:“能够与诸多世界知名建筑齐名,确实感到有些惭愧,不过能够获得世界的关注则让人很开心。”

梅田蓝天大厦是日本大坂府大坂市北区新梅田城中的摩天大楼。地上40层楼、地下2层,高度约为173公尺,1993年3月完工。同时也是日本国内首座连通型的超高层大厦,两栋超高层大厦由空中花园连接,由于独特的建筑外型,已成为大阪地区的地标和观光胜地之一。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人如此吃炒面
  2. 青森红色果肉苹果
  3. 日本菜刀人气火爆
  4. Hello Kitty花绘作品
  5. 华人实拍日本社会
  6. 日本人出游选啥交通?
  7. “天空之城”收观览费
  8. 和风冰淇淋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电影环球之旅电影环球之旅
  2. 日本十大名地“狩”红叶日本十大名地“狩”红叶
  3. 百种玫瑰日本新宿争艳百种玫瑰日本新宿争艳
  4. 日本人竟然如此吃炒面日本人竟然如此吃炒面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