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BBC批日本男性歧视体型丰满女性 称毫无宽容心

2014年01月28日13:55  来源:RecordJapan

基本上所有的日本男性都认为“体型丰满的女性就是胖子”,而对此,BBC电视台则认为日本男性毫无一点宽容心。
原标题:日本男性歧视体型丰满女性被批毫无宽容心

日媒27日报道,英国BBC电视台于15日在新闻栏目中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日本存在体型丰满的女性吗?”,提出该问题的契机源自于日本国内放映的一个名为“女性体型丰满是好是坏”的早间电视节目,据了解,该电视节目一经播出,便立即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尤其是在推特社交网上引起了激烈的争论,根据网友发表的观点来看,基本上所有的日本男性都认为“体型丰满的女性就是胖子”,而对此,BBC电视台则认为日本男性毫无一点宽容心。

另外,BBC还特别指出,在外国人的印象中,大多数人都感觉日本女性的身材比较瘦小。而根据经合组织2013年发布了全球肥胖率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国民的肥胖率仅为3.5%,在全球属于较低水准,比如墨西哥的肥胖率达到了32.8%,英国为24.9%。

但另一方面,日本与海外对于丰满体型的认识度存在一定的差异。比如日本的正常体型在海外则属于偏瘦体型,日本的丰满体型在海外则属于正常体型。

对此,BBC发表见解称,日本女性本身就生活在对丰满体型存在偏见的社会环境中,更有人将喜欢丰满体型的人统称为“胖子爱好者”。

由于日本女性身材多苗条,因此日本的减肥方法也在海外相当有人气,国外许多社交以及健康信息网站都刊载了许多关于日本人减肥方法的文章。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推“测真爱”文胸
  2. 巨型乌贼预示地震?
  3. 日本情人节巧克力受捧
  4. 全日空涉种族歧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2.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3. 全日空涉歧视全日空涉歧视
  4. 日本美容术日本美容术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