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英菲尼迪“神秘项目”曝光:将领衔中国版《极速前进》!

2014年04月14日08:4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中国版《极速前进》与英菲尼迪的结合,让我们在体验过《爸爸去哪儿》的温馨情感之外,获得了新的灵感,那就是挑战未知,挑战自我。
原标题:英菲尼迪“神秘项目”曝光:将领衔中国版《极速前进》!



随着“敢·爱”品牌口号的发布,英菲尼迪品牌知晓率和美誉度呈几何级数上升。尽管英菲尼迪的高层依然谦逊地承认,自己尚处于豪华品牌的二线位置,但经由“敢·爱”构筑的影响力却不断发酵,让人们好感度倍增。

据记者了解,英菲尼迪正在部署一个继《爸爸去哪儿》之后的神秘项目。与芒果台引进韩国版权的《爸爸去哪儿》不同的是,这一神秘的真人秀节目走的是竞技路线。如果说《爸爸去哪儿》展现的是“敢·爱”中爱的一面,那么这个全新节目展现的就是敢的一面。

你猜对了,它就是《极速前进》,全球竞技类真人秀的鼻祖!英菲尼迪永远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人们惊喜,继年初在“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上,邀请美国人气偶像“水果姐”Katy Perry,实现了其中国首唱之后,英菲尼迪又和某卫视强强合作,从美国引起《极速前进》版权,打造该节目的中国版,将其竞赛内容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的观众。对于美剧迷和真人秀粉丝们来说,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福利啊。

《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在全球有很大的影响力,从2001年开始在美国播出,至今已经举办了24季。值得一提的是,《极速前进》曾获得10次艾美奖提名,并令人昨舌地拿到9次奖杯。近些年来,《美国偶像》、《美国达人》收视率衰减,《美国好声音》人气也大不如前,做了24年的《极速前进》却未受到丝毫影响,收视率常年爆棚,可谓当之无愧的“帝王级”节目。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