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春秋航空让“日本游”更便捷

2014年06月24日08:28  来源:大河报

 春秋旅游郑州分公司针对这条航线及暑期市场特别为河南游客精心设计了旅游行程,如“开心游本州”——日本大阪名古屋箱根东京富士山双飞7日游等。
原标题:春秋航空让“日本游”更便捷

7月18日,国内低成本航空“大鳄”春秋航空将开通武汉—大阪直飞航线。春秋旅游郑州分公司针对这条航线及暑期市场特别为河南游客精心设计了旅游行程,如“开心游本州”——日本大阪名古屋箱根东京富士山双飞7日游等。行程中安排有充裕的时间去迪士尼游玩,特别适合暑期亲子游。

据悉,从郑州飞大阪,目前尚无一家航空公司直飞,河南游客以前一般会选择到上海或北京后,再中转到大阪,往返机票在3000元左右,大约需要一天的时间在机场奔波。而武汉至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班开通后,郑州人乘高铁到武汉仅需2个小时,然后乘坐春秋航空武汉飞大阪的航班,单程仅需399元(不含税),“高铁+飞机”的模式不仅大大缩短了旅程时间,还至少能节省千余元费用。据悉,该直飞航线7月18日首航后,每周二、四、五、七执飞。 记者魏国剑通讯员荆芳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