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不忍下口!日本便利店推出机器猫馒头庆祝电影公映

2014年08月25日10:08  来源:环球网

8月19日,为庆祝第35部机器猫系列电影公映,日本Sunkus便利店推出了一款机器猫馒头。
原标题:不忍下口!日本便利店推出机器猫馒头庆祝电影公映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8月20日报道,8月19日,为庆祝第35部机器猫系列电影公映,日本Sunkus便利店推出了一款机器猫馒头。

机器猫是日本经典的动漫形象。自1980年起,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机器猫系列电影上映。今年公映的第35部该系列电影是首部计算机动画电影。为庆祝影片公映,日本Sunkus便利店于19日推出了一款机器猫馒头。在8月25日前,该款馒头每个仅售16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

这款馒头的造型是一只可爱的蓝色机器猫。馒头上用来分隔机器猫蓝色头部和白色脸颊的线比原型下移了许多,显得它好像戴着一顶安全帽。此外,机器猫的眼睛也下移了一些,额头变得更大,这让它看起来不再那么瞪大双眼,充满好奇。因为眼睛是另外制作后粘在馒头上的,一旦位置下移,机器猫就会有些斗鸡眼。

馒头的馅是鸡蛋制成的奶油冻,味道清淡。机器猫蓝色的头部呈糊状双层结构,覆盖着少许银色奶油。

尽管这款机器猫馒头没有百分百符合原型,但它憨态可掬,让人不忍下口。(实习编译:唐诗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神游京都
  2.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3. 岐阜风情
  4. 新潟,雪国之地
  5.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6. 旅博会日本展团
  7. 发现宫城县之美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2.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3.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4.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