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东京初审引注目

2014年08月28日10:30  来源:日本通

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的首次开庭审理将于28日下午1点15分在东京地方法院进行。地方法院预计旁听者将会蜂拥而至,于上午9点30分开始在附近的日比谷公园进行决定旁听资格的抽签活动,与09年审判酒井法子时采取了同样措施。
原标题: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东京初审引注目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ASKA涉毒案的首次开庭审理将于28日下午1点15分在东京地方法院进行。地方法院预计旁听者将会蜂拥而至,于上午9点30分开始在附近的日比谷公园进行决定旁听资格的抽签活动,与09年审判酒井法子时采取了同样措施。

旁听席只有20个,但09年酒井法子的审判却迎来了6615个人来争取旁听资格,使旁听券成为了330:1的“白金票据”。

本次审判将在审判酒井法子以及ASKA的情人栩内香澄美的同一法庭——地方425号法庭进行,旁听席也只有20个。

ASKA初次沾染毒品的时期、毒品入手途径、与被告栩内香澄美的关系以及不断被报道的第2、第3位共犯女性的存在等问题成为此次审判的焦点。被告ASKA自7月3日被保释以来,就入住千叶县的医疗中心接受戒毒治疗。对于法院起诉的事实也供认不讳。他的妻子洋子夫人作为证人出庭的可能性极高。

ASKA本人将会说些什么,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夏目友人帐 寻找猫老师夏目友人帐 寻找猫老师
  2. 《花子与安妮》结束拍摄《花子与安妮》结束拍摄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