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外国游客带动大阪两家百货店免税商品销售额激增

2014年10月11日13:18  来源:新华网

日本高岛屋百货店10日公布的2014上半财年数据显示,位于大阪难波的高岛屋大阪店3月至8月免税商品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3%,占该店整体销售额的2.5%,比例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外国游客带动大阪两家百货店免税商品销售额激增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0日报道,日本高岛屋百货店10日公布的2014上半财年数据显示,位于大阪难波的高岛屋大阪店3月至8月免税商品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3%,占该店整体销售额的2.5%,比例创历史新高。

大丸百货店的大阪心斋桥店也出现同样情况。该时期免税商品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3%,占总销售额的4.6%。两店均位于大阪“南”地区,来自中国等地的亚洲游客较多。高岛屋专务董事肥冢见春在财报发布会上预测称,免税商品销售额“今后会进一步扩大”。

从总销售额来看,高岛屋大阪店上半财年(3月至8月)增长2.7%,在高岛屋所有店铺中居首位。

目前,大阪店正在推进增设免税柜台、增加会说外语的工作人员等措施。预计下半财年的免税商品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80%。

大阪南地区拥有道顿堀等景点,与拥有廉航进驻的关西机场之间的交通也十分方便。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香川,乌冬面之乡
  3. 群马县旅游推介
  4.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5. 岐阜风情
  6. 新潟,雪国之地
  7.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2.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3.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4.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