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完成夙愿骑摩托车上街兜风

2014年12月23日16:27  来源:中国网

于今年8月成功取得摩托车驾驶执照的日本女星大岛优子(26岁)终于得偿所愿,骑上了梦寐以求的摩托车。
原标题:大岛优子完成夙愿骑摩托车上街兜风

中国网娱乐12月23日讯

日本媒体12月23日消息 于今年8月成功取得摩托车驾驶执照的日本女星大岛优子(26岁)终于得偿所愿,骑上了梦寐以求的摩托车。22日,大岛优子骑着“雅马哈tricity125”上街兜风的视频在雅马哈官网以及YouTube上发布。首次骑上摩托车上路的大岛优子无比兴奋地说道:“骑摩托车上班简直太酷炫了!”

该视频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购车前的“大岛优子拿到摩托车驾照篇”以及作为续集的“买新车篇”,最后是“骑LMW上路篇”。“买新车篇”从摩托车店开始取景,大岛优子欢天喜地地前往店铺购入梦寐以求的摩托车,她一边积极地听店铺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在本子上做上笔记,最后终于买到了新车,于是立马骑上去工作。“骑LMW上路篇”则记录了大岛优子前往工作地点途中发生的一些事,抄近道后到达目的地的兴奋神情以及注视爱车的表情都被收录其中。

大岛优子于今年8月成功取得了“AT小型普通摩托车驾照”,对于这次的拍摄,她无比感慨地说道:“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曾看到老师骑着摩托车来上班,从那时起我就很想有自己的摩托车,如今我的这个梦想得以实现,感到非常开心。”

接着她也透露了今后的摩托车骑行的计划:“虽然我很想骑车去到一个远离城市、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是我现在还是新手,所以今后打算最多去到离城中心30分钟车程的地方。”(编译:郭颖)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
  2. 明星卖萌生活照PK明星卖萌生活照PK
  3.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4. 盘点十大当红情侣明星盘点十大当红情侣明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