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观光大使评选吉永小百合排第一

2015年01月04日13:08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日本观光振兴协会面向18岁以上者实施的调查显示,吉永小百合被评为最适合做观光大使的人,泷川克里斯汀排第二。
原标题:日本观光大使评选吉永小百合排第一

吉永小百合 资料图片

据共同社1月2日报道,日本观光振兴协会面向18岁以上者实施的调查显示,吉永小百合被评为最适合做观光大使的人,泷川克里斯汀排第二。

该调查于2014年9月在网上实施,共2232人作出回答。每人可自由举出最多3名适合做观光大使的人选。日本知名女演员吉永小百合获260票、因东京申奥演讲而备受瞩目的泷川克里斯汀获203票,与第三名票数悬殊。

作为导演和演员,其电影作品在国外也颇受好评的北野武和渡边谦分列第3、4位。第5位是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第6位是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大放异彩的铃木一朗。当选者大多活跃在国际舞台。

千叶县船桥市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挤入第20位。该协会负责人表示:“有些类似人气投票”。不知道安倍政府以“观光立国”作为经济增长战略的一大支柱的受访者多达57.8%。

此外,有关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影响的多选题中,回答“有必要维护治安”的人最多,达58.6%,“提高国际知名度”(49.8%)、“更多外国人来到日本,加深相互理解”(42.4%)紧随其后。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