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井上真央主演《燃花》首播 收视率16.7%史上第三低

2015年01月05日14: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著名女演员井上真央主演的NHK大河剧《燃花》4日播出了第一集,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仅为16.7%,低于去年《军师官兵卫》18.9%的首播收视率,成为了1963年以后首播收视率第三低的大河剧。
《燃花》剧照(官网截图)
《燃花》剧照(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著名女演员井上真央主演的NHK大河剧《燃花》4日播出了第一集,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仅为16.7%,低于去年《军师官兵卫》18.9%的首播收视率,成为了1963年以后首播收视率第三低的大河剧。

《燃花》讲述了幕末长州藩士、思想家吉田松阴的妹妹衫文的故事。文与长州藩尊王攘夷派中心人物久坂玄瑞结婚,久坂死后又与群马县第一任县令(相当于现在的县知事)楫取素彦再婚。剧中描绘了文身处幕末动荡的长州,克服重重困难,努力生活。其中,由伊势谷友介饰演哥哥吉田松阴,东出昌大饰演久坂玄瑞,高良健吾饰演高杉晋作,男性演员颜值颇高,备受瞩目。

第一集主要讲述了文的少女时代(山田萌萌香饰)。文的哥哥寅次郎在长州藩作为年轻士兵学者受到大家的期待,他通过游学了解了世界形势,对日本的未来充满危机感。这时,他遇到了小田村伊之助(之后的楫取素彦),两人的想法不谋而合……

《燃花》于每周日晚8点播出,全剧共50集。(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