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雷克萨斯GS F官图发布 将亮相北美车展

2015年01月09日08: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雷克萨斯GS F高性能汽车官图发布,下周将在底特律北美汽车展上全球首秀。
原标题:雷克萨斯GS F官图发布 将亮相北美车展

据英国媒体autocar1月6日消息,雷克萨斯GS F高性能汽车官图发布,下周将在底特律北美汽车展上全球首秀。该车主要挑战德系宝马M5、奔驰E63 AMG等车型。全新GS F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467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

外媒预计GS F在4.5秒内可以完成0至96公里/时加速,最高时速超过274公里。上述动力输出适用于将亮相底特律汽车展的美版GS F,欧版将在今年稍后公布。美版GS F 将对阵凯迪拉克 CTS-V,该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640马力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底特律汽车展全球首秀。

GS F与其主要竞争者宝马M5、捷豹XFR-S和奔驰E63 AMG的不同点在于,GS F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非强制增压进气。宝马M5采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E63 AMG则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而XFR-S的动力装置则是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2马力。

雷克萨斯表示,GS F的底盘在GS豪华版的基础上加强,“底盘结构加固,配置悬挂系统,汽车的操控感和驾乘品质都得到了优化。”

GS F 车重1830千克,比宝马M5和奔驰E63 AMG分别轻115千克和40千克,是这一级别汽车中的最轻车型。GS F还采用了雷克萨斯扭矩主动分配差速技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标准(Standard)模式可实现稳定性和灵活性的平衡;绕桩(Slalom)模式可确保转向反应灵敏性;赛道(Track)模式可提供稳定的弯道操控表现。

在外观设计上,GS F更添了几分线条感和凌厉气质,款式更为夺目出众。GS F采用全新前后保险杠、外扩型车轮拱罩、侧裙、后扩散器和精致的后唇扰流板,车身后部配置四个排气管。前后轮均采用19英尺合金轮圈,前轮规格255/35R19,后轮规格274/35R19。

(实习编译:张梢青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